蟹蘸水

天下咸鱼入吾彀中矣

【何开心×韩沉】《认床》

  智障短篇,一发完。接上文《月下看美人》
  
  
  在何开心第一百零一次对韩沉说出那句“我家的床又大又舒服”时,韩沉终于忍无可忍地胖揍了他一顿。
  
  ——然后提溜着某何姓阿拉斯加犬命运的后颈皮一脚踹开了他家的门。
  
  算了算了,韩哥算了。
  
  何开心乖巧地被捏着后脖颈,大眼睛blingbling闪着光,睫毛小扇子似的扇个没完没了风生水起恶浪滔天,直扇得韩沉怒从心头起恶向胆边生,恨不得立刻把他切块炖汤。
  
  再加五斤孜然。
  
  其实要放在两天之前,何开心这种乖巧如傻狗的样子韩沉还是很乐意欣赏欣赏的,毕竟男人都是视觉动物,何开心也实在是非常符合他审美,没必要非得故作正经摆出副柳下惠的样子来,可是就现在而言,韩沉是真心实意的想把何开心切块分尸。
  
  原因还得从上周五说起。
  
  秉承着山不来就我我自去就山的良好服务态度,在韩沉邀请他撸串的那个夜晚,何开心被热了吧唧的过堂风一吹,被酒精灌得本来就不大清醒的脑子更加上头了,说时迟那时快就哭着喊着要跟韩沉睡一被窝。
  
  当然,盖棉被纯聊天那种。
  
  其实他倒不是一杯倒,可酒量也实在不怎么样,三瓶啤酒下肚就迷迷瞪瞪起来,不过醉成这样大概是韩沉对投喂他这件事乐此不疲的缘故,他几乎都能看到韩沉漆黑瞳孔中倒映出的自己疯狂摇尾巴摇成电风扇的蠢样。
  
  没谁不乐意投喂傻狗,他美滋滋地想。
  
  ——更何况他的头毛蓬松又柔软,手感一级棒。
  
  于是在解决掉韩沉递过来的不知道第多少杯啤酒和第二十一串羊肉时,他成功地喝大了,喝大了还不算,秉承不耍流氓的心理咨询师不是好基佬的观念,他一头栽进韩沉肩窝里,贱兮兮地来了句:
  
  “韩警官,我想和你困觉。”
  
  然后被韩沉一巴掌糊脑袋上,乱毛在风中颤颤巍巍抖了三抖。
  
  但傻狗有傻狗的好处,傻狗和狼崽子的最大区别就是前者拆家后者吃人,反正在韩沉眼里他撑破天也就是脚蹬地毯手拽沙发,危险性几乎是没有的,估计说带也就带回去了——何开心美得几乎要冒泡。
  
  粉红又荡漾的那种。
  
  而韩沉这边则是诡异的生出了“既然人是自己灌醉的那么就要对他负责”的想法,于是他招呼老板结了账,大长腿一迈,把何开心夹在胳肢窝下面就走了。
  
  ——看见了吗何开心,你曲线救国的选择完全正确,从武力值方面韩沉一根手指头就能把你打趴下。
  
  革命的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吧?
  
  何开心一瞬间感觉到自己荡漾的少男春心被砸了个稀碎,只好苦巴巴地安慰自己。
  
  还好还好,韩沉比他想象的有节操的多——其实也就是和他自己对比,何开心敢说要是扛人的换成自己而韩沉醉醺醺,他们之间不发生点儿什么简直就是滑天下之大稽,对不起他这张俊脸。
  
  ——不要脸,简直太不要脸了,何开心再次不甚真诚地唾弃自己。
  
  装作迷迷糊糊实际上神智也没多大清醒的他被韩沉搬过来搬过去喂蜂蜜水换拖鞋脱外套,直到眼前一黑,热气腾腾一张毛巾有些粗暴地糊在他脸上,当视线再次恢复正常时,他惊悚地发现韩沉正用手指戳他脸上的软肉,然后突然想到什么似的,低低地笑起来。
  
  卧槽死了。
  
  死了死了死了死了。
  
  何开心脑内当场血溅三尺,赤色从韩沉碰过的地方一路烧到耳朵根,他却还强行装作没醒酒的样子,哼哼唧唧地往韩沉怀里蹭,顺带着猛吸一口黑色衬衣上清爽的洗衣粉味儿。
  
  死了都值,何开心泪流满面。
  
  孤男寡男共处一室,和韩沉睡在一张床上似乎是理所当然的,只不过韩沉常年单身,家里只有一张单人床,可当他试图去睡沙发时却被一脑袋乱毛的何开心死命抱住,说什么都不撒手。
  
  于是俩大男人也就这么凑合着睡了。
  
  可惜世事难预料,何开心第二天是被韩沉杀气腾腾的眼神吓醒的——
  
  他整个人趴在床上摊成个“大”字,八爪鱼一样把韩沉严严实实摁在了床上,更尴尬的是早上格外精神的那东西还生机勃勃地顶着韩沉柔软的小腹。
  
  空气凝固了两秒。
  
  何开心:“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有点认床噫呜呜噫嘤嘤嘤呜呜呜QAQ!!!”
  
  眼看着何开心嘤嘤嘤个没完没了,大有要眼泪汪汪痛哭流涕畏罪自杀的架势,韩沉终于忍无可忍地一把把他从自己身上掀翻,一瘸一拐地去了卫生间。
  
  ......腿压麻了。
  
  艹。
  
  于是喜闻乐见的,何开心一早就被拔吊无情的韩沉更加无情地扔出了房门。
  
  但是何开心作为一个什么都要就是不要脸的貌美如花小混蛋,这点挫折对他来说实在不算什么——
  
  于是在第一百零一次向韩沉安利自家的柔软大床之后,他成功被胖揍了一顿。
  
  然后喜提怒气冲冲的黑盾一枝花韩沉韩警官一只。
  
  何开心呲牙咧嘴地摸了摸自己嘴角的淤青,终于喜滋滋地傻笑出声:
  
  嘿嘿嘿嘿,值,真值。

评论(20)

热度(90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